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锅炉的化学清洗

锅炉的化学清洗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7-14

1、影响蒸汽锅炉的安全运行

锅炉的热传导率的变化引起的尺度,管壁温度升高,金属零件,当温度超过金属所能承受的范围内,金属过热和蠕变,减少锅炉的工作压力强度,金属会膨胀,穿孔和破裂,影响安全运行。

2、浪费燃料,降低热效率

据估计,加热炉表面覆盖着1mm厚的水垢,浪费了约3%~5%的燃料。

结垢会导致锅炉的导热性差,蒸汽锅炉一旦结垢,蒸汽锅炉受热面传热性能恶化,燃料燃烧释放的热量不能完全转移到锅炉水的一部分热量被烟气带走造成的,排气温度升高,造成大量热损失。蒸汽锅炉的热效率会降低。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保证蒸汽锅炉的参数,非燃烧将更多的燃料,以提高炉温和烟气温度,这将导致燃料的浪费。

3、爆炸事故发生

结垢和腐蚀的过程会促进金属受热面的破坏,引起爆炸事故。在高温、高浓度的蒸汽锅炉受热面会产生严重的腐蚀,如氢氧化钠等。该秤可导致下部金属的腐蚀,并且加热表面与刻度表相连。水垢和缝隙中的水会在沉积鳞片层和受热面之间迅速蒸发。在这种规模下,锅水可以浓缩成很高的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