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导热油清洗剂选择条件有哪些

导热油清洗剂选择条件有哪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5-10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行业中对导热油清洗剂的实际需求量不断增加,并且其性能作用是非常突出的,因而,很受欢迎,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就是导热油清洗剂了,重要的其产品能够在应用发挥出自身优势,从而来提高效率。那么对于导热油清洗剂选择条件,人们究竟了解多少呢?下面就来听听行业专家详细的为大家介绍。

 

  1、清洗力

 

  如非水系清洗剂的原理部分所述,非水系清洗剂的清洗力依赖于溶解作用。污染物加工油是矿物油时也有不能溶解的物质。用选定的清洗剂能否溶解污物需事前试验,从而选择溶解性能好的清洗剂。

 

  2、清洗条件

 

  用同样的导热油清洗剂清洗同样的污物,若清洗条件(温度、时间、物理作用力等)不同也会得到不同的清洗效果。温度越高、时间越长,抛动或加超声波等物理作用力,则清洗效果越好。必须在与实际使用清洗机相同或更加严格的条件下先进行试验。

 

  3、废气物的可处理性

 

  洗剂失效后,液体将被更换,废液便成了废气物。碳氢清洗剂由于可燃可以燃烧废弃,还有可能作为燃料得到再利用。但含氯系清洗剂自己是无法处理的,需委托专门的废弃物处理公司,此时会增加费用。因此需选择易于处理的清洗剂以降低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