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带电清洗技术革新改变了工业清洗设备清洁的难题

带电清洗技术革新改变了工业清洗设备清洁的难题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7-21

工业革命以来,大机器生产时代的到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社会的整体财富不断提高。但对于机器生产效率一直是世界科学家研究的深度,除了发展高科技设备以提高效率外,还有许多方法可以提高机器的工作效率。

例如,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降低机器的功耗。事实上,当机器运转时,大部分的能量将丢失,它将转化为有用的工作。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可以节省大量的能源和提高工作空间的效率。最好的办法是清洗机器。因此,工业清洗行业应运而生,行业不断发展,为提高工业机械生产效率做出了重大贡献。

我们正在处理工业清洗中的带电清洗技术,因为它是一种有效的清洁技术,被广泛使用。由于工业机械,尤其是电子精密仪器的清洗,要特别注意,不像一般的清洁用品,一般用抹布清洗即可清洗。这需要相当大的清洗技术来保持它。带电清洗具有以下特点:

1、高绝缘。本实用新型在清洗时不影响电器的工作,且不导电、不短路,不降低电器元件的性能。带电作业,不存在火灾和爆炸危险;对于某些电气设备不能断电,不拆卸也可以清洗;

2、本设备可正常工作,无需清洗,可对仪器进行静电、油污、灰尘等清洗,对设备有很高的防护作用。

3、在清洗电气设备时,不会损坏电气设备的材料和特性,许多机器不能停止工作,也可以在运行完成的情况下进行清洗。其中许多可以被有效地、安全地清除到机器无法触及的地方。

4、在清洗过程中不会产生有害物质,污染环境和人体健康,清洁无残留,无闪点,不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