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公司简介


上海蓝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工业设备清洗技术的研究及应用、防腐保温、水处理设备药剂的销售、环保设施建设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朱泾,公司荣获化学清洗A级资质、化学防腐蚀施工缓蚀剂及装置清洗一级资质,化工防腐蚀安全许可证,中国工业清洗协会理事单位,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认证,环保产品认证,质量环保产品认证等。

蓝昌拥有多种高压水射流、化学清洗设备,公司在新建设备与运行设备清洗有丰富的经验。公司从业人员达150名,专业技术人员78名,化验人员56人,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

蓝昌可提供化学清洗、高压水清洗、PIG清洗、干冰清洗、空气爆破清洗、气动弹清洗、油冲洗、爆破清洗。服务工程项目有工业设备清洗、管道清洗、化工储罐清洗、原油储罐清洗、换热器清洗、冷却器清洗、关闭清洗、大型装置开车前、大修期清洗、设备维护/维修清洗、氧气管线脱脂,医药管道钝化、纯水管道酸洗钝化、电子行业工艺管道清洗,各种工业、民用锅炉清洗,化工厂各种设备(如反应釜、吸收塔、再生塔、合成塔、工艺管线等)清洗、防腐、保温。

主营产品有:缓蚀剂、不锈钢清洗剂、碳钢清洗剂、 不锈钢酸洗钝化膏、三合一清洗剂、杀菌灭藻剂、空调清洗剂、碳钢/不锈钢脱脂液 、酸洗液 、钝化液等。

 

 

蓝昌公司创业至今,成长在深化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多年来,蓝昌始终以创造用户价值为目标,一路创业创新,犹如一颗新星冉冉升起。

蓝昌的愿景和使命是致力于成为行业的引导者,使工业清洗行业向环保、节能、自动化发展,蓝昌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对现有技术的掌握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清洗新技术,对不同用户实施有针对性的施工技术。不断整合行业优良方法,努力成为行业领先者,创造新时代清洗行业国际级品牌。

时时寻求效率进步,事事讲究方法技术,由此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进而形成与客户的双赢文化。

蓝昌的核心价值观是:

是非观——从客户需求出发,顾客利益最大化

发展观——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踏踏实实做事

利益观——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从客户需求出发,顾客利益最大化”是蓝昌创造用户的动力。

蓝昌人永远以用户为是,不但要满足创造用户需求;蓝昌人永远不断否定自我,挑战自我,重塑自我——实现以变制变、变中求胜。

这两者形成蓝昌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基因特征:不因世界改变而改变,顺应时代发展而发展。永远变化的市场上保持竞争优势的核心能力特征:世界变化愈烈,用户变化愈快,传承愈久。

创业创新的两创精神是蓝昌文化不变的基因。

创业精神即企业家精神,蓝昌鼓励每个员工都应具有企业家精神,从被经营变为自主经营,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成为自己的CEO;实现目标应该以开放的视野,有效整合、运用各方资源。

与客户双赢的利益观是蓝昌永续经营的保障。

蓝昌是所有利益相关方主要包括员工、用户、股东。蓝昌和员工、用户共同组成网络化的组织,形成一个个利益共同体,共赢共享共创价值。只有所有利益相关方持续共赢,蓝昌才有可能实现永续经营。为实现这一目标,蓝昌不断进行商业模式创新,逐渐形成和完善具有蓝昌特色的与客户双赢模式,每个员工都在不同的自主经营体中为用户创造价值,从而实现自身价值,企业价值和股东价值自然得到体现。

每个员工通过加入自主经营体与用户建立契约,从被管理到自主管理,从被经营到自主经营,实现“自主,自治,自推动”,这是对人性的充分释放。为员工提供机会公平、结果公平的机制平台,为每个员工发挥两创精神提供资源和机制的保障,使每个员工都能以自组织的形式主动创新,以变制变,变中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