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钝化、酸洗、除油脱脂等表面处理工艺介绍

钝化、酸洗、除油脱脂等表面处理工艺介绍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8-15

这个过程被推荐的表面必须是不含铁。任何铁、铸铁、低碳钢、中碳钢或低合金钢的表面上的不锈钢颗粒的存在都将促进其表面的“自由”铁和不锈钢的点蚀。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所以钝化只用于处理不锈钢和不锈铁。不锈钢钝化 主要的目的就是防止不锈钢表面氧化和被腐蚀。


不锈钢酸洗 处理的目的是以除去高温焊接,热处理或热加工后不锈钢表面的氧化皮。同时也可以消除了红锈腐蚀的钢或铁或钢颗粒污染物。请注意,酸洗后如果没有清洗干净表面的酸液,那么表面很快就会开始生锈腐蚀。导致在下面的钢表面层的耐腐蚀性降低。


不锈钢酸洗工艺可以适用于所有200300400系列不锈钢的表面处理。所有酸洗操作导致金属表面会除去杂质的同时稍有一点尺寸改变,因此,其结果是在一定程度上一个消光的视觉亮度或许也是一种显着减少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