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氧气管道清洗方法

氧气管道清洗方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4-18

在工程中,氧气管道的清洗是必不可少的,并且管道需要没有杂物、油漆、油、碳水化合物、油和其他杂质。这些杂质可能粘附在机器部件上,导致机器故障;油、碳水化合物和油在氧气条件下会剧烈反应,引起火灾和爆炸。

氧气管道清洗 的正确方法是:清水清洗—脱脂-脱脂和水洗-干燥和密封。

清水漂洗

用干净的水直接冲洗到氧气管道中,并清除墙外的碎屑、灰尘、石灰和金属氧化物。

脱脂

冲洗完水后,用清洗液将氧气管冲洗干净。温度保持在60℃±20℃,的管道可以旋转,同时当清洗管道,以防止污垢沉积。

脱脂后水冲洗

脱脂后,必须用高压水冲洗氧气管道内的脱脂液和异物,直到没有残留液体和无气味。

4。干固

在漂洗后,多余的水分由非纤维非织造布、干燥灰尘场、干燥粉尘场、待吹塑的管道干燥,经质量检验人员检查后用干净的无油塑料布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