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不锈钢钝化和不锈钢酸洗钝化有什么区别?

不锈钢钝化和不锈钢酸洗钝化有什么区别?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7-31

不锈钢钝化 和不锈钢酸洗钝化有什么区别?

 

酸洗可以去除工件表面的氧化层。钝化是在工件表面形成一层新的富铬保护层。如果酸洗后不处理,容易生锈。钝化可以大大提高氧化能力。

 

1。不锈钢钝化是不锈钢的固有钝化:不锈钢经钝化处理后,工件的颜色、尺寸、厚度和外观不变。换句话说,不锈钢的钝化不会影响不锈钢本身的机械性能和材料性能。

 

不锈钢钝化操作方法:室温浸泡。它能保持不锈钢的原始外观、形状和光泽。

 

2不锈钢酸洗 钝化 是不锈钢的银钝化或亚彩色不锈钢钝化:不锈钢酸洗钝化是不锈钢酸洗钝化的功能之一。简单的一点是化学反应的过程,它能快速去除杂质和污渍。酸洗钝化后,工件表面将变为均匀的亚白色,而不改变工件。零件尺寸。

 

不锈钢酸洗钝化操作方法:室温浸泡。钝化不锈钢经酸洗后的耐蚀性可达到标准盐雾试验500小时以上。

 

虽然不锈钢钝化和不锈钢酸洗钝化不同,但实际上,两种工艺的共同目的是不锈钢钝化和防锈。消费者可以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