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工业基础工业的支柱

工业基础工业的支柱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8-17

破碎机作为国家重要支持能源、交通和原材料等基础工业这些基础工业的支柱,得到了国家政策的重大支持,未来像我们这样追求破碎机科技创新的企业将会不断涌现 ,相信我国破碎机行业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和提高,为煤炭、金属、和非金属矿山的开发提供更多的具有国际先进的水平、高设备,满足国民经济发展对能源和原材料的需要。

近几年。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矿山生产的建材加工中一些新理论的提出,广大用户对成品矿石的粒形、粒度的要求也相应的有所提高。此外,破碎机随着世界矿产贫瘠化现象的愈来愈严重,在进行可持续发展利用各种金属与非金属矿产量逐渐提升的前提下,要求处理效率大大增加,这对破碎机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设备的性能面临风大的挑战。毫无疑问,老式的低产能破碎机无法担当新时期要求的生产效率,同时也就顺应的了必须开发率、低能耗的新型破碎机的发展前景。近几年以来,国内基础工顺口基础建设大发展的拉动下,破碎机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工业总产值和销售额年增长速度稳定在32%40%。市场需求在带动破碎机制造业经济增长的同时,更促进了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涌现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新产品。我们公司的破碎机行业在时代中脱颖而出,破碎机是矿山石料破碎、建筑材料生产及化工生产的主要设备之一,品种繁多、设备构造复杂、需求量大、使用面广。我公司生产移动破碎机、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等,一大批重大新产品的成功研制,为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缩小了与先进国家的差距提升了国际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