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如何对循环水管道清洗

如何对循环水管道清洗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11-29

循环水管道清洗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1、做好清洗准备作业:细心查看管路走向,查看补水、排污及各阀门是否正常等,特别是排污口要确保是体系的最低点,补水管要大、补水要快。以及清洗东西的准备、查看。

2、人工预洗:人工清洗冷却水塔,除掉淤泥和青苔等杂物以避免太多的粘泥和青苔堵塞过滤器。

3、重新注入水后投加粘泥剥离剂KJ-609,开泵循环清洗,对全体系的管道内壁作灭菌剥离粘泥处理。

4、投加除垢剂KJ-601,开泵循环清洗,渗透剥离管道内壁及冷却水塔填料表层的浮锈、泥垢及油污等。

5、当清洗液浊度、铁、铜浓度到达平衡值后,打开管道最低点排污阀,排去清洗液,并再次冲洗冷却塔。

6、敞开管道Y型过滤器清楚过滤网中的沙石、焊渣、锈渣、泥等固体杂物,清洗洁净后安装恢复。

7、主机冷凝器通炮清洗:管道清洗洁净后,逐台拆开主机冷凝器端盖,用通炮刷逐根通洗冷凝器铜管,以清除管壁上的淤泥、浮垢等。

8、端盖防锈保养:将冷凝器盖板上的锈垢除掉,涂上防锈漆,以减少电偶腐蚀,油漆干后,重新装上恢复(这项作业比较耗时刻,看公司的条件来挑选)。

9、承认体系清洗洁净,换入新水,投加金属预膜剂KJ-602,循环运转48小时以上,进行全体系管道预膜。

10、排放预膜废液,并按保有水量投加阻垢缓蚀剂和灭菌灭藻剂,以控制体系不呈现结垢现象,转入体系日常运转水处理工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