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管道清洗】自来水管道清洗的几个方法介绍

【管道清洗】自来水管道清洗的几个方法介绍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9-11

办法一:鼓劲筒疏通法

 

当水管发作阻塞时,可将鼓劲筒的胶管塞入排水管道,并密封住下水口,再放入足量的清水,快速地向下水道里鼓劲,管道就能疏通。管道清洗

 

办法二:苏打加醋疏通法

使用高浓度醋、熟苏打粉先把适量的熟苏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适量的高浓度醋,苏打粉与醋发作剧烈的化学反应就能去除管道中的油脂等黏乎乎的东西。

 

 

管道清洗

办法三:圆木疏通法

 

用一根直径十分接近排水口的圆木把一根直径十分接近排水口的圆木刺进下水口中,并在水池中放入足量的水,然后迅速地上下抽动圆木,在压力和吸力的效果下,管道中的污物就可能会被冲走。

 

办法四:自来水管道清洗机

 

使用专业的自来水管道清洗设备,用专业的清洗技术,通过水、气分段注入管道,并发射不同变频率和波长的物理气压脉冲,在高压气体的效果下,介质水发生脉冲水波,冲刷管路内壁,使管路内部的锈垢和细菌脱离管壁,再经排污端排出系统。确保过程中不必任何化学用品就能把管道内壁一切污染物清洗洁净,不单延长了管道使用寿命,也而且确保了咱们的健康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