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高压水清洗如何进行柔性喷枪作业

高压水清洗如何进行柔性喷枪作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1-02

前面我们为大家介绍过什么是高压水清洗的概念等一些知识,但是没有介绍它是如何进行柔性喷枪作业的这个问题,为了方便大家的操作使用,为了使得大家更好的熟悉这种产品的操作方法,大家要是想要了解的话,那就蓝昌看看下面蓝昌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吧。

1、控制

连接喷头的软管上应连接控制阀,喷头操作者应直接控制该阀开关。

2、防止喷头后退

应采取有效强制措施防止喷头从被清洗管件中沿喷头进给方向反向后退。

3、反冲力应用                                 

作业时,如果没有良好的屏障保护装置,喷头的进给装置不能利用山东高压水清洗的射流反冲力来推进。

4、排渣间隙

软管、喷枪、喷头外壁与被清洗管件内壁间应有足够间隙,使废水废渣能顺畅排出。

5、升压

作业时,喷头在升压前应伸进被清洗管件中足够长度,以免山东高压水清洗的射流反溅伤及操作者。反之,在喷头从管件中退出前,系统必须卸压。

6、末端标志

在距离喷头不小于50cm长度的软管壁上,即在射流可能伤及操作者的长度范围内,应做上明显标示。

7、喷头连接

当喷头及其刚性接头长度小于被清洗管道直径时,应在喷头后再接上一段长度不小于被清洗管件直径的硬管,或另设置防护屏障,以防万一,喷头反转180度而使山东高压水清洗的射流射向操作者。

关于高压水清洗如何进行柔性喷枪作业这个问题就为大家介绍这么多了,大家可以根据文中讲解的内容进行大体的操作使用,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进行这种清洗作业时,我们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来确保清洗的安全性。

 来源:http://www.lcqx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