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三种管道清洗方案

三种管道清洗方案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7-10

清洗管道内的污泥、脏水、焊渣及杂物;使排出水与清洗水色度和透明度相同即视为合格。

一、 井网清洗计划

    水源由六眼工业供水井的深井泵供应,清洗时确保管路疏通,清洗水流速度应大于3m/s,其流量应大于规划流量清洗时应接连进行,当出水口的色度、透明度与入水共同时,即视为清洗合格。清洗水应选取就近雨水井进行排放,排水管道的截面积不得小于被清洗管道截面积的60%

二、 出产、日子给水管道清洗计划

    水源来自出产、日子给水池,由出产、日子水泵加压送至日子、出产给水管道,清洗水流速度应大于3m/s,其流量应大于规划流量清洗时应接连进行,当出水口的色度、透明度与入水共同时,即视为清洗合格。清洗水应选取就近雨水井进行排放,排水管道的截面积不得小于被清洗管道截面积的60%

三、 消防管网清洗计划

    清洗水源取自消防水池,经消防水泵送至消防管网中,清洗时水流速度应大于3m/s,其流量应大于规划流量清洗时选用分段清洗,使用阀门井中的阀门对消防管网进行分段,每一段处的清洗水排放口挑选在离雨水检查井最近的消火栓处,清洗时应接连进行,当出水口的色度、透明度与入水口共同时方可结束此段清洗,直至整个管网中多有管段清洗结束后,整个清洗工作结束。清洗过程中应确保排水管路疏通,排水管路的截面积不得小于被清洗管道截面积的60%,清洗时应将进户支管结尾阀门紧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