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中央空调清洗性质、外观、特点

中央空调清洗性质、外观、特点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7-09

锅炉清洗剂性质及外观:

清洗剂是粉红色液体或白色粉末(固体),中央空调清洗其除垢功能远远高于有机酸,它能够铲除碳酸盐、氧化铁、硅酸盐等多种尘垢,可适用于锅炉钢、不锈钢、黄铜、紫铜等多种金属及合 金原料,缓蚀率达99.7%,中央空调清洗比盐酸类除垢剂要高几十倍到几百倍。

用 途:

可用于电站锅炉、工业锅炉、排灰管线、循环冷却水体系、船只、啤酒厂、食品设备等,中央空调清洗对硅酸盐先选用脱脂剂改变垢型,再用除垢剂作用更佳。

用 法 及 用 量:

清洗剂使用浓度5-10%,中央空调清洗视垢的厚度而定,除垢方法可选用浸泡或强制循环法,固体加温到60℃,液体常温即可清洗,时刻24-36小时。

1、体系内的硅垢悉数除净,清洗后无点蚀。

2、清洗部位外表无缺亮光。       

3、被清洗的金属外表清洁,未呈现二次浮锈,无点蚀,形成钝化膜无缺。

4、除垢率水冷壁98.5%

(一) 概述:

  锅炉除垢剂为我公司传统产品,使用简略,无毒无味,不腐蚀锅炉。中央空调清洗最突出特色就是用盐酸也无法除去的硫酸盐和硅酸盐水垢,用此除垢剂则有一定的作用,因而经销多年,深受欢迎。

(二) 除垢原理:

  锅炉除垢剂主要是用碱类及碱性物质复配而成,制品为淡红色粉状。在锅炉内与硫 酸盐和硅酸盐水垢发作化学反应,中央空调清洗生成碳酸盐类,这就是除垢剂能使坚固难除的硫酸 盐水垢转型为疏松的水垢的道理。转型后的碳酸盐水垢不溶于水,但在转型中会从管壁上脱落下来或变酥松分散,被除垢剂中的单宁物质分解为水渣,易于用手艺或机械铲除下来,然后到达除垢的意图。

(三)使用方法:

  清洗剂适用于工作压力≤13公斤/cm2,中央空调清洗蒸发量低于4/时的无省煤器和过热器的锅炉。使用前先将除垢剂用80℃左右的热水溶解成20%浓度的溶液。然后给锅炉上水至最低可见水位,再把化开的溶液注入炉内,并坚持高水位。然后点火升温、煮炉。煮炉的操作 分常压和带压两种方法。常压煮炉时,待炉水欢腾后,用小火坚持炉水欢腾,炉内压力升至1公斤/cm2,后坚持一段时刻(坚持时刻不少于24小时)然后降压。煮炉停火后,要逐步排污和补水,炉温要缓慢下降,以防形成剩余应力,当炉水温度降至50℃左右方可放水。

  带压煮炉时,升压要缓慢,一般用24小时左右把压力升至工作压力的50%,然后坚持该温度和压力中央空调清洗,保护这种状况一段时刻(坚持时刻不少于24小时)。煮炉时要昼夜连续运转,煮炉期间不要排污,也不要用气,以免影响作用,在煮炉期间要有专人值勤,留意查看锅炉各部分及阀门有无漏泄现象。发现压力升高及其他反常,及时采纳办法。煮炉之后,放完水及时翻开人孔、毛孔、查看孔、用手艺或压力水龙冲掉存在钢板上的水垢,否则泥垢还会重新硬化难于铲除。

(四)用量:

  中央空调清洗碱性除垢剂的用量应根据水垢厚度加药。一般水垢1-2毫米厚,加药13-15公斤/吨水:水垢3-4毫米厚,加药15-17公斤/吨水;水垢5毫米所以时,加药17-19公斤/吨水;假如锅炉中水垢较厚,可加药到20-25公斤/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