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蓝昌介绍工业清洗质量控制与表面张力

蓝昌介绍工业清洗质量控制与表面张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0-09

蓝昌化学清洗在工业生产中,金属零件进行表面处理必须保证高度清洗,不影响后续工序或喷涂,以满足这些要求的高洁净度、必要部位的清洗工艺,要求高效可靠。这就要求清洗剂的浓度应保持在适当的浓度范围内,不要过高,也不要过低,过高会导致新的污染,生产成本上升,过低将达不到清洗的要求。只满足这些条件不会对后续的处理过程产生不利影响。

因此,对洗涤剂浓度进行连续监测并根据使用情况适当增加投料量是非常重要的。SITA动态表面张力的测量表面张力的压差法,在测试过程中,通过插入毛细管的表面下形成泡沫,这是一个在毛细管压力顶部气泡测量专用传感器。使用最大和最小气泡压力差计算动态表面张力,并用校准因子K.表示。

σ=k,x,△p

ΔP = Pmax Pmin

泡沫压与纯水标定。标准因子K取决于自动测量仪器的寿命,而不取决于气泡的寿命。动态表面张力保证了生产过程中清洗槽中表面活性剂的最佳浓度,处于稳定状态。这种方法可以节省大量的表面活性剂,从而去除多余的漂洗过程。不仅如此,剩余表面活性剂浓度测试也能预测清洗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