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为什么需要进行电气设备化学清洗

为什么需要进行电气设备化学清洗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7-28

电气设备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和信息网络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很多,房间,经过长时间的经营积累了大量的灰尘、油、盐、酸气、模具、金属粉尘,带电粒子污染物综合。

这些污染物在电场或静电作用下对电设备的吸附作用不变,随着时间的推移,粉尘堆积较厚,会引起电子元件的能量消耗增加,隔热性能差,电阻率增大等。这会导致频繁的死机、数据错误、信号不稳定、电源不稳定、接触不良、功耗增加。因此,对电气设备进行化学清洗是十分必要的。

电气设备化学清洗的好处之一:及时维护,消除隐患和事故。电气设备的化学清洗是发现隐患、消除隐患、积极避免事故的过程,可以有效地控制和防患于未然。

电气设备化学清洗 的两个好处:降低维护成本和降低运营成本。如果不及时清洗或保养不当,一旦电气设备停止或发生安全事故,损失将远远大于设备本身的价值,超过清洁和保养所投入的资金。因此,电气设备化学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运行成本。

电气设备化学清洗的三个优点是:节能降耗,改善操作环境,提高设备运行的可靠性。清除污垢可降低能耗,节约能源,降低运行成本。还可以改善操作环境,减少因散热不良造成的故障,提高设备运行的可靠性。

四电气设备化学清洗的优点:形成保护膜,避免火灾等重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