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2019-02-13工业清洗公司要挑选哪家靠谱

工业生产过程顶用管道、储罐比较多,设备的长期运用,会导致设备受物理、化学、生物作用而在外表构成污染层或覆盖层,这就是所谓的尘垢。去除尘垢才能确保设备的正常运用,延伸设备的寿命。需求去除尘垢找专业的工业清洗公司,选什么公司好呢?

2019-02-12电站锅炉清洗详细过程是什么

锅炉是在工业范畴运用的一种设备,锅炉的运用中会因为时刻的延伸而积累尘垢,,这会胶结于锅炉或是管道的外表,使得锅炉的导热性变差,从而浪费更多的燃料或是损耗更多的电力。电站锅炉清洗是有必要的,怎么把锅炉尘垢除掉?有什么详细的操作过程?

2019-01-25板式换热器清洗需求留意的方面

板式换热器是一种高效换热器,由一系列具有波纹形状的金属片叠装而成的。各个板片之间构成钜形通道,经过板片进行热量交流。板式换热器具有换热效率高、热丢失小、占地面积小等特点。在运用的过程中要留意保养清洁,板式换热器清洗该留意什么呢?

2019-01-24除垢清洗剂能把尘垢除洁净吗

在工业范畴顶用的锅炉、管道等设备通过长期的运转会呈现尘垢、腐蚀等问题,尘垢的存在关于设备的运用有影响,若是不除掉尘垢,设备的运用寿命会缩短,并且会有更多的糟蹋。除掉尘垢可以用专业的除垢清洗剂,把设备外表的尘垢除掉,防止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