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2018-12-05锅炉钝化进程影响钝化膜质量有哪些要素?

锅炉的钝化处理在锅炉化学清洗中占主要作用,钝化是使金属表面转化为不易被氧化的状态,而延缓金属的腐蚀速度的办法。其钝化的机理可用薄膜理论来解释,钝化是因为金属与氧化性物质作用,作用时在金属表面生成 一种非常薄的、致密的、覆盖性能杰出的、牢固地吸附在金属表面上的钝化膜。这层膜成独立相存在,通常是氧化金属的化合物。

2018-12-04工业清洗的首要分类有哪些?

我国工业发展都还是十分不错,工业设备运用多,其中也都需求有相应的清洗流程,保持设备的正常运用。关于工业的清洗,其实选用的方法也比较多,首要就是协助去除工业设备外表因为各种物理或许化学反响发生的尘垢,然后康复到比较好的外表状态。从现在工业清洗看,分类也都比较多,依据运用设备需求,在清洗方法上也都有不同挑选,那么首要的清洗分类都有哪些?

2018-12-03除垢剂去除水垢杂质作用好

锅炉是能量转换设备,这能使用燃料焚烧释放的热能给水或其他流体加热。在纺织、印染、化工等职业中,锅炉的使用是比较广泛,根据用处来分,可以有工业锅炉、生活锅炉、特种锅炉等几种。锅炉长期运行会发生水垢,运用除垢剂就能把锅炉内的水垢除掉。

2018-11-30板式换热器清洗办法选用什么好

 板式换热器是提供高效率换热的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石油等行业,能有加热、冷却、蒸发、灭菌消毒等作用。现在用到换热器都得要进行设备的清洁,铲除设备上的尘垢,其实就是对设备较好的保养,板式换热器清洗办法是怎样的?能否把设备清洗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