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项目> 项目展示> 储罐清洗

储罐清洗

服务范围:储罐清洗
地址:上海虹口区
日期:2017-05-23
简介:上海蓝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工业设备清洗技术的研究及应用、防腐保温、水处理设备药剂的销售、环保设施建设的综合性公司。

上海蓝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详细说明

  未来储罐清洗行业将受到更加用户的欢迎。如今各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无论是什么行业它的发展前景都是人们最关心的,那么油罐清洗行业在未来的发展如何呢?一起看一下介绍。

  随着我国大型石油储罐的大量建设和对环境保护问题的日益重视,目前国内传统的油罐清洗方法主要利用人工,人工清罐存在着劳动强度大,施工周期长、安全性差、原油回收率低、污染环境等问题。采用传统的人工清罐方法,虽然施工费用低,但约占油罐容量3%-4%的罐底淤渣难以处理,需折价按渣油销售。人工清罐已不符合环境和发展的客观要求,淘汰人工清罐是历史的必然。

  清洗方法

  一、用蒸汽对化工储罐进行蒸煮,向罐内通入蒸汽时要注意蒸汽的压力流量,用低压、低速缓慢进气,防止静电聚积危险,另外近期速度过快、压力过高会对化工储罐本体造成结构破坏。

  二、对储罐清洗应从高到低,不应有遗漏的地方。

  三、化工储罐煮3小时后停止向储罐通入蒸气,用热水对储罐进项冲洗,水压力不低于180KPa,大流量密水柱对罐壁进行冲洗,对刷罐的废水应妥善处理。

  四、储罐蒸煮和热水清洗后待储罐冷却后,用测量仪器对储罐进行测量,主要检查含氧量和有毒气体的含量、可燃气体含量。如检测结果不符合国家标准应重复上述3项工作。

上一篇:反应釜清洗
下一篇:不锈钢清洗
相关服务项目
向左
  • 换热器清洗
  • 油罐清洗
  • 储罐清洗
  • 不锈钢清洗
  • 不锈钢管道酸洗钝化
  • 反应釜清洗
向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