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氧气管线清洗质量应该达到什么标准

氧气管线清洗质量应该达到什么标准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7-19

氧气管道清洗 " _href="http://www.lcqxgs.com/hangyenews/information_327.shtml">氧气管道清洗结束后,参照ASTMG93-96规定:金属表面油含量应小于1g/m2,经过强光灯或紫光灯查看管道内部,无荧光呈现,被检测表面干燥并应去除去以下物质:

  1)清洗剂;

  2)吸附的锈皮、焊接残留物、疏松的颗粒或纤维

  3)有机物质,如脂类、油漆、油污及密封。

  无法用紫光灯查看的部件,应运用三氯乙烷循环一遍,取适量有代表性的溶剂样品,依照以下办法检验:

  1)将样品与新鲜溶剂进行强光照射比较,无差异、无显着残留物则视为合格;

  2)样品应在波长0.32~0.38um的紫光灯照射下进行查看,与新鲜溶剂相比较。当到达或超越0.1g/L则会呈现荧光。

  3)在有问题的方位,溶剂剖析是有必要的,100℃蒸发后,样品不能超越20mg/kg残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