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018-01-17工业清洗剂有哪些作用和用途?

清洗剂是一个很大的范畴,工业清洗剂种类繁多,包括无机清洗和有机清洗两大类.有机清洗剂与无机清洗剂的区别简单地说,有机清洗剂就是含碳的化合物制成的清洗剂,无机清诜剂就是不含碳的化合物制成的清洗剂,因此它们属于无机物。清洗剂的分类方法也很多,各国都不尽相同,我们通常分成水系,半水系、非水系清洗剂三大类。

2018-01-17带电清洗工程施工流程

公司设备清洗工程技术人员在移动公司工作人员陪同下对机站需要清洗的设备及附属设备数量和污染情况落实为带电清洗工程合同的签订奠定基础。合同鉴定后公司确定此施工的负责人和工程施工人员,并报移动公司方留存。

2018-01-15设备带电清洗的重要性

清洗能给运维带来什么益处<BR>通信设备对清洁度要求较高,定期清洗可以提高散热能力,延缓设备老化、降低障碍率,保证通信质量;可以为日常的设备清洁营造良好的基础;可以改善机房环境,激发维护人员的工作热情,降低潜在和偶发障碍的发生率,提高运维管理水平和运营服务质量。设备清洗将会给运营商带来远期的利益。所以,维护清洗是长远利益和现实利益兼收并蓄。对于超过集中清洗周期的设备,其障碍率将逐步攀升,运行可靠性明显下降。

2018-01-11带电化学清洗要求的技术特性

高绝缘(5.5×107欧姆),不影响电器工作,满足带电清洗要求,耐高压(22KV),不导电,不短路,不降低元器件特性。带电作业时,没有发生火灾和爆炸的危险;对一些无法停电的电器机械设备,不用拆卸也能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