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公司党总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

公司党总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1-22

20171122日,公司310会议室党旗高挂。上午,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支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讲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专题党课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概况、全面解读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报告掌握重点内容三个方面。授课中,支总通过深入浅出、事例引用等方式,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新变化。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设计图、路线图和施工图,提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指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与开篇之作,也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国际影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文献与最新成果之作。进而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和引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始终坚持党的根本原则,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实现公司生产发展的新布局和新格局。

支总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共产主义理想,社会主义信念,四个伟大是我们正在做的事业,应该长期坚持、纵深推进。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小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公司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公司发展壮大、员工幸福生活的晋缘梦继续努力奋斗!

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同时,正确处理好精神学习和开展日常业务工作的关系,切实提高四个意识,促进公司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有序、有力、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