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凝汽器化学清洗中浸泡工艺的类型和设备

凝汽器化学清洗中浸泡工艺的类型和设备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6-23

在冷凝器的化学清洗中,通常采用浸渍法。冷凝器的化学清洗设备和设备是什么?以下是冷凝器化学清洗的浸泡方法。

1清洗槽采用溶剂,清洗槽采用清洁水:清洗槽内采用表面活性剂、水溶液或有机溶剂作清洗剂,在清洗槽中用水作为清洗剂。这种方法在凝汽器的化学清洗中相当普遍,因为漂白水具有成本低、安全性好的优点,可以使清洗过程去除污垢,亲水性的优点完全溶解和分散。

应注意洗涤过程中使用含有杂质的水洗过程,在物体表面清洁干燥,从而影响清洁度。在清洁度要求较高的情况下,用干净的水或超纯水冲洗之前。

2清洗槽和漂洗槽使用相同的有机溶剂:此工艺适用于有机溶剂或碳氢化合物的合成,石油溶剂去除金属零件表面污垢的清洗。操作简单,设备紧凑,所用溶剂为逆流。也是冷凝器化学清洗的一种浸泡工艺。

利用这种技术,冷凝器被化学清洗,金属表面被清洗,使一些水很难去除。而且有机溶剂的使用具有毒性、易燃性、易爆性、安全性差等问题,虽然后者出现了一些高沸点的石油溶剂,但安全性有了很大提高,但很难干燥。所以这个方法不推荐给你。

3清洗槽采用酸洗剂和水浴:此工艺适用于小零件表面去除污垢和重件的洗涤过程。由于它们更适合小零件,所以在冷凝器化学清洗过程中不经常使用。

从上面的描述可以看出,在第一泡的过程中,冷凝器的化学清洗更受欢迎,希望大家能看到这篇文章,可以选择起到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