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2019-04-09详解导热油在线清洗剂的工作原理

导热油在线清洗剂是一种安全、高效、低廉的用于导热油炉不停车清洗在线药剂,解决了导热油炉必须在停车状态下进行清洗的难题,有效地解决了清洗过程中大量含油废水难以排放的缺陷,解决了导热油炉长期无法进行在线清洗的技术难题。那它的工作原理大家都了解了吗?

2019-04-08蒸汽锅炉清洗调度清洗的必要性

锅炉清洗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工业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人们对能源与物质的需求量日益增多,虽然核能、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已经可以提供大量的能源,但是考虑到远离人口密集地、日照时间、地形等因素的影响锅炉清洗这些新能源还不能够大范围的应用,因此以化石燃料(燃煤、燃油、天然气)为主要载体的蒸汽锅炉的应用日渐频繁。

2019-04-03锅炉清洗排放液的处置

锅炉清洗结束后对酸洗作用进行点评,主要有以下几个点评标准锅炉清洗表面应形成良好的钝化保护膜,金属表面不呈现二次浮锈锅炉清洗无点蚀用腐蚀指示片测量的金属均匀腐蚀速率应小于留锅内一切水冷壁和对流管应四通八达,如锅炉清洗前己堵塞的管子清洗后仍无法疏通畅流,应采用管道疏通机处理,如果依然处理不通则由有资历的单位修理或更换。

2019-04-02不锈钢电解抛光液问题案例解析

公司有几种零件在供应商那里通过不锈钢电解抛光液做电解抛光,但是供应商一直做不好,问题有电解夹印,药水印(擦不干净),整个面得色泽不一致(150mm300mm的平板,四边很亮而中间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