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2018-07-27进行锅炉化学清洗要做那些准备工作

在清洗职业的人应该都知道锅炉化学清洗对热力发电厂的重要性,热力发电厂经济效益直接遭到锅炉的影响。锅炉的工作功率关乎到能源的运用和运转成本。在热力发电厂中锅炉是最要害的存在,但是在运用一段时间后,锅炉的内部会由于各种原因构成结垢,并随着运用时间的正常,结垢也会越来越厚。最终就会形成锅炉运转功率下降,电厂经济效益下滑的现象。由此可以看出锅炉的重要性,所以必定要进行锅炉化学清洗。

2018-07-26化学清洗过程中的安全控制

在整个化学清洗的进程中涉及到很多内容,比方化学药剂的收购、储存、装卸、运送、装置、升温、动火、进灌作业、登高作业等等。这些内容中每个进程都有不安全的要素存在,假如一旦引发其中一个环节,就会引发一系列的事端。因此,如安在化学清洗进程中做好有用的防护办法是非常重要的。

2018-07-25清洗药剂在中央空调清洗中的意义及特点

在中央空调循环冷却水中含有很多的盐类物质、腐蚀产品和各种微生物,即便通过处理的水也不同程度的含有溶解固体、气体及各种悬浮物,这些物质的存在会引起诸如堆积、腐蚀、微生物(藻类、菌泥)繁衍等问题。中央空调运转一段时间后水侧会结有很多的钙镁碳酸盐垢及微生物淤泥等,这些污垢结实附着于铜管内外表,导致传热恶化、循环压力上升,影响机组的运转功率,形成较大的经济损失。这些问题的存在,会给中央空调的安全运转带来危害。

2018-07-24高压水清洗机溢流阀的一些故障分析

高压水清洗机溢流阀的一些故障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