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湿式清洗和干式清洗介绍

湿式清洗和干式清洗介绍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6-13

  1.一般将在液体介质中进行的清洗称为湿式清洗,传统的清洗方式大多为湿式清洗。

 

  2.在气体介质中进行的清洗称为干式清洗,如激光清洗、紫外线清洗、等离子清洗、干冰清洗等,

 

  3. 电子化学清洗(电子除垢、防垢) 4.静电化学清洗法(静电防垢、除垢)四、 主要金属材料的特性 (1) 抵抗酸、碱、盐等腐蚀的合金钢的总称。其中主要是含铬的合金钢。铬加入后,使钢具有高的耐腐蚀性。此外,铬钢中加入镍、钼、钛、锰、氮等元素,可以改善其耐腐蚀性和工艺性能。不锈钢中含铬量一般不低于12%。常见的有铬不锈钢(含铬12%或更多)和镍铬不锈钢(含铬12%和镍8%)两大类。

 

  (2) 铸铁是含碳大于2%的铁碳合金,并含有锰、硅与少量磷和硫,性脆而硬,无延展性。

 

  (3) 碳钢又称碳素钢,其含碳量004-2%,按含碳量的多少可分为低碳钢、中碳钢或高碳钢。

 

  (4) 铜合金。铜是具有良好延展性的有色金属。质软、导电、导热性良好。铜与其它金属能形成很多性能很好的合金,如青铜(含铜80%,锡15%,锌5%),黄铜(含铜60-90%,锌40-10%),容易加工,许多机械零件都是黄铜制造的。

 

  (5) 铝合金。铝是轻金属,有较好的延展性。铝在空气中易被氧化,表面上生成一层致密的氧化膜,可起自身保护作用。铝与很多金属能够生成合金,比重小,强度大,广泛用于各种工业。

 

  三、 缓蚀剂是在腐蚀性介绍中,加入少量的某种物质,能使金属的腐蚀速度大大降低,这种物质称为缓蚀剂。这种保护金属的方法,称为缓蚀剂保护法。

 

  缓蚀剂的分类:

 

  作用机理分为:阳极、阴极、混合型。 保护膜的特征分:氧化型、吸附型、沉淀型。其它分类:①有机和无机缓蚀剂 ②液相、气相、固相缓蚀剂 ③钢铁、铜、铝缓蚀剂 ④酸性、碱性、中性缓蚀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