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工业锅炉清洗的必要性以及注意事项

工业锅炉清洗的必要性以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6-09

长时间运行后锅炉清洗锅炉的必要性,对锅炉的结垢和腐蚀不可避免的出现,主要是由于规模的形成与原料水的硬度,在炉中的一系列物理化学反应发生后高温高压连续蒸发后,规模难紧凑的换热表面上的最终形成。

锅炉清洗讲究“锅炉的危害第一”,是锅炉事故的主要原因,其危害主要表现在:浪费大量的燃料:因为一个分数的规模,钢的导热性,所以当受热面污染将导致传热受阻,为了保持锅炉出力,有必要提高火侧的温度,从而造成向外辐射和排气热损失。由于不同类型、不同厚度规模的锅炉工作压力,浪费燃料的数量,根据试验和计算,厚度和损失规模如下:燃料的比例,当厚度的规模(S)不小于1mm,燃料的5 ~ 13%大浪费;大于或等于2mm,燃料的13 ~ 18%浪费;大于3mm时,浪费燃料1826%。容易使钢、管道燃烧,是因为锅炉的过热,而且还保持一定的工作压力和蒸发量,只有提高火灾侧的温度,但水垢较厚,导热系数较低,火灾侧的温度要高得多。一般来说,锅炉火侧的温度大约是摄氏900度,而水的温度大约是190度。当没有刻度时,钢板的温度约为230℃,一旦刻度约1mm,钢板的温度比未结垢的钢板高140度左右。当温度达到31520 #,金属的塑性指数开始下降。当温度达到450摄氏度时,金属会因为过热而变形。因此,锅炉结垢很容易烧金属。增加维护成本和降低使用寿命:因水垢的锅炉约1 / 3的锅炉事故总数,或者上升的趋势,该设备不仅破坏,而且还威胁到人民的安全。因此,在合格的水供应的情况下,锅炉运行时应严格控制水达到国家标准;并防止运行中水垢的生成,和缩放后,需要及时的治疗,彻底防止和清除水垢和锅炉的质量控制。为了解决以上问题,最科学的方法是在锅炉运行中增加性能、综合效能、定期清洗除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