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化学清洗的概述

化学清洗的概述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6-06

由于化学表面,物理或生物作用会出现如灰尘,在储存和使用过程中的工业和家用设备将逐渐形成各种规模、铁锈、油脂和生物膜,去除污垢,恢复物体表面的原始状态被称为清洁。清洗方法分类如下。

1)机械清洗-使用机械工具,振动,子弹,使表面的污垢关闭。

2)水力清洗-使用高压水射流冲蚀和表面污物脱落。

3)物理清洗采用有机溶剂的溶胀溶解,表面活性剂的渗透和溶解去除污垢。

4化学清洗-使用化学清洁剂与污垢反应,去除污垢表面。

5)消毒、灭菌、清洗-清洗使用的消毒剂,特殊法脱臭、高压蒸汽、等。该方法用于医药、卫生、食品、生物工程等部门。

6)特别清洗-清洗设备或物体及放射性污染排放物,清洗宇宙飞船返回地球时的外星污染物。

从基础学科的角度来看,机械清洗液清洗是物理清洗的方法;消毒、杀菌清洁是生物净化方法;特殊的清洗包括物理和化学清洗。

根据设计要求和清洗对象的具体情况,主要介绍了化学清洗方法。

化学清洗的方法,主要分为浸泡法和循环法根据清洗设备;根据化学清洗剂的pH值可分为酸洗、碱洗、酸洗周期本章将介绍使用最广泛的。

化学清洗的对象是很广泛的,如钢铁和其他金属防锈清洗油(包括炼油)、化学(包括石油)、电力、交通运输(汽车,火车和其他车辆)清洗和其他部门使用的换热设备、换热设备、冷却设备、清洁海洋生物污损、食品工业、糖和油清洗、建筑行业、供暖系统、空调清洗,用温水清洗生产生活锅炉,锅炉等。在我国,化学清洗仍然是一个新兴行业,但它是一个不可缺少的行业。随着工业的不断进步和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它将变得越来越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