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管道为什么要清洗保养

管道为什么要清洗保养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9-21
     关于标题问题,管道长时间暴露在外面,容易形成锈蚀,并且油性防锈剂涂在管道上,用于防腐,防尘,水泥,绝缘材料和其他杂质,因此管道会出现各种问题,因此我们在平时不能忽略管道清洁!
    1.化学清洗:化学清洗管道是化学试剂管道的临时改造,管道两端和循环泵站的临时管道进行循环化学清洗。该技术具有柔韧性强,不需要管形,速度快,清洗彻底的特点。
    2.高压水清洗:50 Mpa以上的高压水射流用于剥离和清洁管道内表面上的污垢。该技术主要用于短距离管道。管道直径必须大于50厘米。具有高速,低成本的特点。
    3.生猪技术:生猪的工业生猪技术依靠泵产生的驱动力将生猪(管式生猪)推向生猪路,清除生猪路中积聚的污垢,达到清洁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