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供水管道清洗的重要性

供水管道清洗的重要性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9-15

       众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自来水的出现对于成千上万的家庭来说更为方便,它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我们整天都在处理水,但是我们对自来水的具体知识不一定了解很多。

       我们经常在生活中看到自来水中有水垢。在长期使用的供水管道中,由于管道中水的流动,氧化反应会导致生锈。在安装和损坏修复期间进入管道的沙子会沉积在管道中,从而导致管道的内径。如果变小,则水流量不足,供水不畅。在严重的情况下,管道会阻塞并且无法供应。

      水垢,通常称为“水垢,水和碱”,是指在容器(如锅,盆等)中煮沸后,硬水中所含矿物质形成的白色团块或粉末。主要成分是碳酸钙,碳酸镁,硫酸钙,硫酸镁,氯化钙,氯化镁等。结垢的危害是什么?水垢的导热性很差,这将导致加热表面上的热传递恶化,从而浪费燃料或电力。结垢时,经常会附着大量重金属离子。如果使用容器盛放饮用水,那么会有太多的重金属离子溶解。喝水的风险,让我们看一下水垢形成的原因吧?

       形成水垢的第一个原因是:不断加热水以蒸发并浓缩,导致水中钙和镁盐的浓度增加。当其浓度超过时,它将从水中沉淀形成沉淀物。

       形成水垢的第二个原因:当加热水时,碳酸氢盐被热分解,形成不溶的沉淀物,即形成水垢。

       形成水垢的第三个原因:随着温度的升高,某些盐的溶解度逐渐降低,然后沉淀。长期使用热水器产生的微生物死亡后,自来水和污垢中形成的杂技。沉积物,杂质和污垢会粘在水箱和真空管的壁上,形成溶解的水垢。

      结垢不仅使家用热水器,锅炉和其他设备的导热性极差,浪费能源(电或天然气),给家庭经济增添负担,而且使热交换器过热,缩短使用寿命,甚至引发事故;水垢会堵塞水管并导致水流。 ,甚至被迫更换水管,导致装修损坏等后果!

       因此,为了防止上述问题的发生,请快来管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