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水管清洗有前景吗

水管清洗有前景吗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7-14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近来越来越多人了解到水管清洗项目,可有人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项目,又有人觉得这是个骗局。那事实又是什么呢?

 

我们家中水管使用了多年饮用水受到了污染,肯定是需要清洗。其实,不管什么行业都是一样,都是只有骗人的公司没有骗人的行业。

 

那水管清洗创业真的有前景吗?我们来分析下

 

 

成本低

 

首先水管清洗是一个小本创业的项目,对比起实体店铺那种动不动投资需要十几万的项目成本就低了很多;也不像实体店铺需要的店租、人工、材料等等之类的成本,水管清洗只需要一个人、一台设备、单次使用的食用级柠檬酸。而一台设备价格普遍也就在一万左右;单次使用的柠檬酸在市面上都是可以买到的,10/1公斤,可以清洗大概100平米的一个户型。

 

市场大

 

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中国才开始普及大量的自来水管,而这些管道最长的也已经有20多年没有清洗过了,我们国内有着14亿人口,4.5亿家庭,每家每户的水管都是要清洗。并且,水管清洗也是一个循环消费的行业,家中水管都是一年要清洗一次。

 

新兴产业

 

水管清洗在国内也是一个新兴项目,知道的人还不多,现阶段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并不多,所以行业竞争压力也小。我们选择在这个时候经营,往往可以获得更大的利润,哪怕后续的更多的人进入这个行业,你也已经建立起口碑和知名度,也更加容易获得客人的认可。

 

利润高

 

水管清洗收费从400-1000不等,普通的套房收费都是500左右,而大一点的收费也会相对更加高一些,收费情况也都是我们视情况而定。很多人勤奋一点,再配合有相应的推广,每天接个几单,都是一个月不到就收回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