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高压水射流清洗工业管道

高压水射流清洗工业管道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7-01

根据管道堵塞的情况,用高压水清洗工业管道的清洗方法有所不同:

1.如果管道部分结垢,即未完全堵塞,应将高压软管和管道清洁喷嘴的一部分送入要清洁的管道200-300mm。启动高压水清洗机后,喷嘴向后倾斜的喷嘴喷射。反作用力将喷头向前推动,直到管道末端,然后通过液压牵开器将喷头缩回,并在收集时清洗喷头。根据结垢的程度,管道会同时流到喷嘴。经过几次重复的操作后,管道没有了。然后有残留的水垢,露出金属颜色,最后完成清洁操作。

2.如果所有管道均被堵塞,则应将带孔的前管清洁喷嘴放在管口处。打开高压水清洗机后,喷嘴将阻塞前端圆锥形喷嘴的管道,并射出一个大于其直径的孔。 1.洒水喷头钻入,然后通过后喷扩孔推进。向前移动一会儿之后,将所有污垢来回冲洗到管道的口中。重复清洗几次后,清洗管道的水垢。

蓝昌化学清洗是专业的工业管道高压水清洗公司,您值得信赖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