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在化学清洗中常见的铜合金有哪些

在化学清洗中常见的铜合金有哪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2-18

化学清洗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它不仅适用于各行各业,而且各种不同的材料。这里有一些铜合金将在化学清洗及特点遇到。

这是在化学清洗中发现的铜合金是半贵金属,因此热力学稳定性高。它主要包括黄铜和青铜,如果他们不在氧化环境中存在,那么他们有很高的耐腐蚀性能。但当其生存环境的氧化,加速铜的腐蚀。因此,他们需要定期清洗以保证正常生产。

铜主要分为黄铜和青铜两种,而化学清洗的主要对象是这两种,下面的一种供大家介绍:

1。黄铜是铜和锌的合金,用较低的价格,和压力的机械性能,较好的加工特性。同时,耐腐蚀性是类似的,铜,和耐大气腐蚀性能优于铜。在工业黄铜,锌的质量分数一般不超过百分之四十七。在化学清洗、黄铜通常是锡、硅黄铜、铝黄铜三看到。

A.锡黄铜:它是一种用质量分数为百分之一的普通黄铜。锡的存在提高了黄铜和海水的腐蚀能力。

B.硅黄铜:含硅黄铜,具有很强的韧性和塑性,良好的加工性和耐腐蚀性,铸造。

C.铝黄铜:铝的强度提高的存在,腐蚀和铜的屈服极限,但降低塑性。

2。青铜是铜和锌元素以外的合金的总称。他们包括锡青铜、镍青铜、硅青铜和铝青铜等。这四种青铜更常见的化学清洗。

A.锡青铜:这是一个用锡含量为百分之五~百分之十的锡合金。它通常被称为青铜。这是最早的有色金属在中国的历史。其耐腐蚀性好。在大气和海水中,锡青铜是稳定的,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

B:镍青铜合金由铜和镍镍青铜,又名铜。它是在无机酸、氨酸盐溶液中,几乎没有腐蚀,但如果在硝酸,铜会被发现严重腐蚀。

C.铍青铜:它是一种铍含量范围从百分之一点七到百分之二点二的青铜。它还具有抗海水腐蚀、疲劳、腐蚀和磨损。同时,它具有较强的耐热性和不能无摩擦火花。

D.铝青铜:其强度、塑性和耐腐蚀性优于铜和锡青铜。耐磨性和工艺性好。它可以伪造,其物理和机械性能,通过热处理可以改善。高温抗氧化性、耐腐蚀性优良的非氧化性酸的稀溶液和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