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工业清洗剂的产品特点

工业清洗剂的产品特点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1-25

RMC工业清洗剂是一种新型的有机锅炉除垢剂。锅炉行业清洗剂主要用于中低压工业锅炉和家用锅炉中以碳酸盐为主的水垢的清洗;特点:全有机配方,含量高达99.5%,便于固体包装和运输。无毒、无味、不燃、不爆炸。锅炉清洗剂水溶性好,缓蚀率高,对设备损伤小(腐蚀率仅为盐酸等强酸的1/10),腐蚀率低。GJ锅炉清洗机适用于铜、不锈钢、碳钢、镀锌等金属材料。除垢效率高,反应速度快,除垢率高,使用方便。

 

锅炉行业清洗剂的应用范围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锅炉工业用清洗剂,适用于锅炉内的硬垢和水系统内的垢的清洗,也可用于换热器、茶炉、水箱、电热水锅炉等的垢的清洗。

 

锅炉清洗除垢剂使用方法

 

根据锅炉总水量和结垢量,按比例向配液罐内加入GJ锅炉清洗剂使其溶解,然后循环或浸泡清洗。GJ锅炉清洗剂使用温度为40-60℃,不高于70℃。清洗时反应剧烈。注意排气。循环清洗时间5-8小时。

 

锅炉清洗剂、洗涤剂、包装和贮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