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现代厂房清洗注意事项

现代厂房清洗注意事项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0-15

现代厂房清洗注意事项:

 

  1、设施设备用超滤尘工业吸尘机吸尘或用无尘抹布擦拭。

 

  2、对风口、缝隙、阀门、灯具、门窗、管孔用超滤尘工业吸尘机吸尘或用无尘抹布擦拭。

 

  3、清洗剂的使用要求:厂房清洗时对湿度要求严格,尽量避免湿洗,必要时可用中性清洗剂,尽量少用酸性或碱性的清洗剂。清洗剂能消除静电更隹。

 

  温馨提醒:厂房清洗过程中特别要注意的是避免杨尘。

 

  4、厂房顶棚材料多采用表面光滑材料制作,如彩钢板、塑料板、铝塑板等,可以采用吸附力强的无尘抹布擦拭表面,并配合伸缩杆、老虎夹等工具使用。对凸凹不平处、阴角可用超滤尘工业吸尘机吸尘。

 

  5、厂房墙面材料多采用表面光滑材料制作,如玻璃、彩钢板、塑料板、铝塑板、不锈钢板等,可以采用吸附力强的无尘抹布、无尘抹水器擦拭表面,并配合玻璃刮、伸缩杆、老虎夹等工具使用。对凸凹不平处、阴角同样可使用超滤尘工业吸尘机吸尘。

 

  6、厂房地面材料多采用聚氨脂涂料、环氧树脂、人造革、水磨石等,为了有效预防地面材料发尘和提高地面材料的使用寿命,可采用防静电积聚的蜡水打蜡。蜡面用超滤尘工业吸尘机吸尘或洗地吸干机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