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影响高压清洗机,高压泵转数的几个原因

影响高压清洗机,高压泵转数的几个原因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8-21

在使用高压清洗机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影响清洗效果的故障。对于高压清洗机来说,保持水压稳定是非常重要的。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机器压力越来越小,清洗效果越来越差。当我们遇到这个问题时,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调查?

 

1。第一点是检查所用设备的标准水平。我们应该确保设备的正确使用。我们要严格按照说明书规定使用高压清洗设备。如果设备使用正确,我们应该检查电机是否损坏。如有损坏,应及时更换电机。

 

2。第二个原因是消除了清洗泵是否失效的问题。检查方法:首先关闭设备,检查泵轴紧固螺母是否正常,有无松动阻力问题,泵轴是否变形弯曲,有无损坏。如果损坏需要及时修复,如果清洗泵正常,我们需要检查下一个原因。

 

3。第三步是检查高压清洗机动力机的维护故障。清洗泵转速变化的因素很多。如果电机烧毁,将无法完全消除磁损耗、绕组匝数、线径、接线方式改变或维修故障。这个问题会出现

 

4。如果上述问题已经消除,我们还需要检查安装是否正确。安装设备时,既要节省时间,又要保证安装的正确性,保证每一步的安装都符合规定。如果安装不当,也会造成高压泵转速低的问题。

 

原因之一可能是吸入过量。这是因为,在使用过程中,有些水源很深,有些水源比较平坦。如果忽略这个问题,可能会导致高压泵送或吸水等问题。实际上,在实际应用中,我们应该考虑很多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