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不锈钢酸洗钝化后为什么会发暗?

不锈钢酸洗钝化后为什么会发暗?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7-17

不锈钢酸洗 钝化 液能化学除鳞,同时完成钝化过程,使不锈钢获得均匀的银白美观的外观,并能有效防止不锈钢氧化。

 

_不锈钢酸洗钝化液可同时进行化学氧化和钝化,使不锈钢具有均匀的银白色美观外观,并能有效防止不锈钢氧化,达到防腐的目的。酸洗的目的通常是去除附着在不锈钢表面的氧化膜,如热处理、焊接等高温操作表面产生的氧化层,以及焊点熔渣等杂质。

 

_不锈钢酸洗钝化是指表面酸洗过度,表面硬化或脆化,即氢脆现象。

 

不锈钢过酸洗应从三个方面解决:

 

1.酸洗钝化液浓度高吗?

 

2.第二步。酸洗温度高吗?

 

3.腌制时间长吗?酸洗液的比例为水和硫酸的77:98%20:MF-A1.5:MF-B1.5,温度65-85度,酸洗速度20-35/分钟。它是由你的酸洗槽的长度决定的。

 

_不锈钢钝化 液酸洗前,必须清除油污、脱脂、表面拉丝剂等杂质。如果不锈钢表面有大量的铁锈、染料、油漆痕迹、胶带、胶渣等异物,必须先进行表面清理。预清洗是不必要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这取决于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