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导热油清洗剂浓度控制的常识介绍

导热油清洗剂浓度控制的常识介绍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5-13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发展,行业中对导热油清洗剂的实际需求量不断增加,并且其性能作用是非常突出的,因而,很受欢迎,尤其是锅炉行业中应用多,每当一些机械设备长时间使用后,不可避免的外观上可能会有油渍灰尘的凝结,然而使用导热油清洗剂,就可以很好清理。那么,对于其产品的浓度控制的常识,人们了解多少呢?

 

  导热油清洗剂属于有机膦酸盐,是一种阴极缓蚀剂,主要通过多价鳌和作用与铁、钙等金属离子结合,在金属表面形成一层有抑制腐蚀作用的保护膜。

 

  它的使用有一个佳的浓度范围,高出该范围,缓蚀阻垢的效果得不到提升,反而增加了处理费用,低于该范围,缓蚀阻垢的效果又得不到保证,对冷换设备的长周期运行造成威胁。如果长期低于其投加浓度范围,甚至会造成生产装置冷换设备的腐蚀泄漏或结垢。因此研究循环水中导热油清洗剂的浓度变化、对其进行窄范围控制是水处理工程技术人员的重要课题,同时对做好循环水的水质处理、降低导热油清洗剂的消耗有着现实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