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除垢清洗剂能把污垢除干净吗

除垢清洗剂能把污垢除干净吗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3-25

    在工业领域中用的锅炉、管道等设备经过长时间的运行会出现污垢、腐蚀等问题,污垢的存在对于设备的使用有影响,若是不除去污垢,设备的使用寿命会缩短,而且会有更多的浪费。除去污垢可以用专业的除垢清洗剂,把设备表面的污垢除去,防止腐蚀。

 

    除垢剂是用来除去水垢、污垢等多种污渍的化学制剂,由多种成分配置而成。除垢剂的主要成分是弱酸,乙酸是无毒无污染无腐蚀的有机高分子化合物,含有黄乙酸、核酸等多种有机成分,有极好的水溶性,能对水中的铁、镁等金属离子整合,在循环冷却水处理过程中,清除污垢水渣,避免水垢的形成。现在用的除垢清洗剂成分要求比较高,用于各种除垢环境中。不同的污垢形成则用的除垢方法和清洗剂也就不同。

 

    用哪种的除垢剂比较好?市面上的除垢剂包括重金属捕捉剂、阻垢剂、缓蚀剂等内容。哪家公司的除垢剂好要看这除垢剂产品用后的效果,除垢效果好的除垢剂自然是好的。不是很了解如今的市场除垢剂,在选择时就根据知名度考虑比较靠谱。哪种除垢剂的知名度高,用的范围广,选则除垢清洗剂使用。或者是通过一些可靠专业的清洗剂推荐来选,不管怎样,最终用的除垢剂效果不会很差。使用的时候按照一定比例配置,和污垢接触产生反应。

 

    污垢的去除是非常有必要的,锅炉内的水垢是引起锅炉事故的主要原因,污垢的危害性表现在浪费大量燃料上,所以去除污垢也是为节省燃料。除垢剂是用来除去污垢的,是否用了除垢剂就一定能把污垢去除呢?由于使用的除垢剂主要成分不同,作用于污垢上产生的效果就不一样,并非都是能很好除垢的。有的设备污垢积累的时间很长,而且污垢很坚硬,不是用一次的除垢剂把污垢除去。选择品质除垢清洗剂才有把握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