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凝汽器清洗的操作注意事项介绍

凝汽器清洗的操作注意事项介绍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1-11

        凝汽器是汽轮机排气中的首要组成,用于冷凝换热,在汽轮机的动力设备中起到首要作用,使热循环能够得到冷源作用,下降温度和压力,然后提高热循环的功率。在长期的使用后,凝汽器也是需求做好清洗,保障其良好安稳运作,那么凝汽器清洗应该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如何做好凝汽器的清洗工作?

        在进行凝汽器清洗之前要先阻隔设备体系,将凝汽器里边的水排放洁净,尽量不要有残留。在扫除水的一起里边的杂质也都要清洗洁净,能够使用高压水进行清洗,将原来管道内的各种淤泥、杂质等清除去,确保没有脏污后将体系关闭。清洗需求在进水口和出水口的阻隔阀以及交换器上装置球阀,一般不得小于1英寸,依据实际连接情况做好调整,保障凝汽器的实际使用。

        在正式进行清洗的过程中需求注意的事项也都十分多,先连接上输送泵以及导管,将清洗剂从底部泵倒入,然后从顶部流出。依据不同的清洗需求,增加的清洗剂比例也都能够进行恰当调整,以确保清洗的作用,建议要有必定的比例搭配,以免影响到清洗作用。凝汽器的清洗还是要屡次反复循环进行,让沉积物能够得到反响溶解,内部空间会跟着排出的空气改变,比及空间有必定增大后然后再慢慢地注入恰当水。记住不要一开始就马上加水,这样简单导致水太多溢出,清洗的作用反而没有那么好。此外需求注意的是清洗剂的使用对PH值都有要求,要保持在2-3左右才能够有用清洗,假如达到5-6的话清洗作用是没有那么好了,在过程中能够先丈量好,确保良好的清洗作用。

        凝汽器清洗所需求注意的事项比较多,完结清洗后要做好丈量检验,看凝汽器是否能够康复到正常的使用,有任何问题也都能够及时发现解决。陕西凯利清洗有限公司作为专业出产凝汽器代表,凭借自我专业化出产加工技能而供给了质量靠谱的设备,很好地保障了安稳性使用,成为经典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