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自来水管长时间不清洗带来的一些问题

自来水管长时间不清洗带来的一些问题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12-21

水是生命之源,人体中70%的成分来自于水,但是因为人们不重视环境的维护,现在处处显现了水污染的危机。

 

在显微镜下,能看到的物质,不过,还有那些化学致癌物质,那是扩大25倍也看不到的。

 

你知道水管里会藏哪些尘垢呢?重金属元素、细菌及病毒、毒藻植物等。

 

重金属污染的损伤:皮肤溃疡、皮炎、湿疹、慢性中毒……杂菌的损伤,影响肾脏和中枢神经系统,长时间摄入还易导致癌症;“微藻植物、病毒的损伤:伤寒、霍乱、肠胃炎、痢疾和传染性肝炎等。

 

据悉,国内建筑物的水管,大多选用铁管或PVC管,一般而言,屋龄超越五年的房子,自来水管壁便会开始沉淀重金属、孳生杂菌、微藻植物等有害物质。跟着时间越久,锈蚀、积垢的景象便日益严重,多年没洗的水管比马桶还要脏1000!水管内壁沉积的重金属、锰、镉及杂菌,足以毒死7头大象和3000条铁丝虫存活一个月。

 

这些重金属、杂菌、微藻植物经过日子用水一点点被人体吸收。在短时间内不会出现很明显情况,但是长时间使用这样的水,对人体健康不会有正面的影响,肝癌、肾病、皮肤病及一些精神病情况会也会悄然上身。

 

一般民众有定期清洗水塔的观念,却疏忽从水塔到用户端的水管藏污纳垢问题,经过最新的洗水管设备,不洗不知道,洗了吓一跳。从自来水管内,竟可清洗出黑色、咖啡色、赭红、浊白色的污水,令人咋舌!

 

如果有一天,你早晨接的榜首杯水是白色污浊的,我主张您无妨清洗家中自来水管,水永远是明澈的!

 

如果有一天,你家自来水停水后再来水,从水龙头流出的水是黄色的,我主张你清洗一下自来水管!

 

如果有一天,你千元的好茶,泡出来的味道不尽人意,我主张你清洗家庭管道,好水配好茶,你喝的茶永远是甘甜的!

 

如果有一天,你家搬进楼房大厦,我主张物业清洗一次水管,楼房的二次供水污染问题不容忽视!

 

如果有一天,你家的饮水机都3个多月没有清洗,我主张你先清洗一下饮水机再组织一次水管清洗,不会让你长时间喝细菌超支的水!

 

相关管道清洗也是很有必要的,   蓝昌清洗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清洗工程效劳、清洗剂和清洗设备产品研制出产出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供给的效劳有锅炉清洗、高压水清洗、氧气管道脱脂 、清洗管道等清洗效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