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金属除锈剂功能特色及注意事项

金属除锈剂功能特色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12-07

    金属除锈剂可用于大型部件外表、钢架资料、桥梁、管道、门窗、车辆、船只等涂装前除锈、磷化打底。金属除锈剂具有很好的除锈功能和除污成效,富含缓蚀剂,不腐蚀资料外表。大大减轻涂装前的除锈劳作,省工省料,下降施工本钱。

 

        使用金属除锈剂除锈是将金属工件浸泡在除锈剂原液或稀释液中,除锈剂中的有效成分与工件外表的氧化皮及锈蚀产品发生反响,使氧化皮及锈蚀产品等溶解到溶液中,从而达到除锈的目的。

 

 

    金属除锈剂的功能特色:

 

    1、除锈速度快,除锈量大;

 

    2、不易燃、不含亚硝酸,不含致畸致癌化学物质,不会腐蚀铜;

 

    3、功能稳定,对人体皮肤损伤十分小,受试者在手背皮肤接触下一分钟没有任何灼痛感或不良皮肤反响。

 

    金属除锈剂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擦拭或涂刷除锈剂前,先将工件外表泥砂、尘埃,显着的油污及锈渣敲打干净;

 

    2、直接将生锈物件浸泡在除锈剂中,视锈迹程度而定除锈时刻。一般铜锈十秒左右便可去除;严重铁锈或许要浸泡一两分钟乃至更长时刻。不便浸泡的物件请用抹布沾除锈液,然后涂在生锈处。

 

 

    3、除锈完毕后,请尽快用清水把残留的除锈液清洗掉。请多清洗几回,以避免残留的除锈液引起返锈。

 

 

    4、清洗完毕后,请立刻涂防锈液进行保护,避免金属出现返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