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换热器清洗的选择应该注意哪些

换热器清洗的选择应该注意哪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11-13

    换热器的应用范围相当的广,然而因为换热器的特殊构造,导致换热器清洗 难度较大,从而很多人因为不懂得及时给换热器做清洗,导致换热器因为没有及时的清洗,造成了不可逆行的损害,那么换热器的清洗和选择需要注意哪些?

        首先,在选择换热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温和性强的换热器清洗剂,因为当前市场上很多不合格的清洗剂为了牟取暴利,使用劣质的清洁剂,并在其中加入了足够的腐蚀强度强的化学剂,很容易导致清洁剂损坏换热器,结果往往得不偿失。因此选择上首先要选择清洁度强但是又足够温和的清洁剂产品。

        其次,要求清洁速率高。市场上很多清洁剂的有效浓度不够,导致了清洁剂的速率低下,很容易导致清洁剂仅仅将表层污垢清洁掉,而在深层的污染物根本无法清洁,因此很大面积处于不合格的清洁状态。而优良的换热器清洁剂去污有效面积多达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并且还能够在换热器金属表面形成防污薄膜,大大减少换热器的二次污染时间。

        另外,换热器的清洁剂的清洁模板要和换热器互相的匹配。有的误以为换热器的清洁模板都是通用的,因此导致了购买回去才发现模板的不配套。并且相匹配的清洁剂模板,能够有效的去除换热器的每一个死角,起到如虎添翼的清洁效果。

        另外,对于一些特殊的换热器设备,对清洁剂的要求更加的高。有些清洁剂往往为了达到效果,在里面添加了许多挥发性强的有害物质,这种物质如果用在空调上面,很容易导致污染物质挥发,进而导致人体受到污染。因此最好选择理化性质都对人体没有污染的清洁剂,这样才能够保证换热器更健康的为人们提供服务。

        总而言之,换热器清洗一定要采用科学的清洗方法,务必使用正规安全的清洗剂。方可保证换热器的使用寿命更加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