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重庆胜利召开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重庆胜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7-02

2018412-13日,中国工业清洗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重庆召开。我公司作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委派市场服务中心总监周丽萍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协会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2018年是全国各行各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局之年。王建军理事长指出: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协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中国工业清洗行业进入了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时期。协会秉承坚持党的领导、团结会员、服务国家、服务工业的宗旨,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2018年,我们工业清洗企业一定要融入中国工业生产发展形势的新浪潮,强化质量创新意识,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快速适应和引导工业企业升级新趋势,实现中国工业清洗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赵智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做了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重要报告。报告中重点强调了培育工业清洗行业品牌的重要工作部署。通过工业清洗行业品牌化建设工作的开展,培育中国工业清洗行业自己的品牌产品。

此外,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7年度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关于吸纳新会员新增及调整理事常务理事的议案》、《关于筹备协会交通工具清洗行业专业委员会的议案》,《工业清洗企业安全作业能力评价规范》、《工业清洗行业品牌化建设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协会2018年度会务工作及交流计划》等重要报告及提案。面向全体会员单位公开征集协会团体标准2018年立项建议及国家标准《工业清洗分类及术语》修改建议,与会代表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