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管道疏通的必要性以及平时的维护方法

管道疏通的必要性以及平时的维护方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6-11

    烟道是宾馆、酒楼、饭店厨房的基础设施,极易藏污纳垢,是整理的死角。一起烟道是消防、卫生、防疫部分查看的重点区域。一起,烟罩内壁易寄生老鼠、甲由,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油腻胶状物长时间扒附在金属表面,还会腐蚀金属材料,缩短烟道运用寿命。油烟管道有很多油渍长时间残留在烟机上和烟道表面上构成油垢,这样就会影响油烟机、烟道的运用,使烟流不易扫除。厨房排烟不畅有80%左右的原因,都是因为长时间没有对油烟净化器的内置过滤网进行清洁,油污阻塞过滤网而构成的。烟道、烟罩终年处于高温作业环境,油烟气化构成积油、积炭或油腻的胶状物,假如不及时对烟道及烟罩进行清洗,十分简单引起火灾。

    1、完全清除管道内的淤泥和阻塞物;

    2、切除管道内的树根和水泥浆块;

    3、使管道内坚持长时间的疏通;

    4、使管道口径恢复原状,延伸管道运用寿命;

    5管道清洗时如加上消毒剂能祛除管道内的病毒细菌;

    6、能祛除管道内锈蚀、氧化铁皮、树脂、化学残留物、油漆、环氧树脂、等杂物;其杰出的性能以及杰出的清洗作用遭到广大客户的喜爱。

    影响下水道正常作业的主要原因有:

    1、从浴室排放出来的头发、洗涤品瓶、毛巾、搓澡巾、等物品误入小水道后构成的管道长时间阻塞;从卫生间出来的卫生巾、卫生纸、粪便的漂浮物;从洗菜池出来的菜的根茎叶等杂物,厨房的小勺、清洁球、等误入下水道后长时间粘附在下水道的管壁,构成管道的口径变小乃至阻塞。

    2、从宾馆、饭店、酒楼、餐厅、饭店的厨房操作间排放的污水和油污,食物的残菜、残饭、乃至碗、碟、勺、筷子等进入下水道以后、厚厚的油层长时间粘附在管道的内壁,构成管道的口径变小乃至阻塞。这时用竹片或传统的疏通机是无法将厚厚的油块完全从管壁上打碎、剥离并冲出管外。因而将丢失扩展。

    3、从室外市政管道的井盖误入的树枝、树叶、泥沙、砖块等杂物进入管道后,影响管道的排水才能,污水长时间滞留在管道内,构成对管道不同程度的腐蚀、渗漏和坍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