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背景

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背景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5-30

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背景: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与繁荣,城市楼宇建设飞速发展。据调查在八十年代以前建造的住宅楼宇一般以五层—六层为主,占上海市现有住宅总数的60%左右,高层住宅楼宇都在八十年代以后建造,占上海市住宅总数的40%。住宅楼宇由于时间推移,几年后,楼内下水排污管道、楼外排污管道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堵塞情况。

尤以八十年代以前建造的老式楼宇,下水排污管道流通不畅、堵塞问题更为突出,楼宇一层住户更是深受其害,下水道堵塞造成污水四处横流使住户无法在外安心工作在家正常休息,据我们调查轻度堵塞或流水不畅比例几乎达到90%以上,而重度堵塞比例也是相当惊人,占楼宇总数20—50%。流通不畅、堵塞都是由于管线内壁结垢所至。结垢造成管线内径变小。100mm的原始内径,变为20mm—30mm现象十分普遍,其后果不难现象。

 

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

高压水射流清洗是利用经设备增压系统加压的水由喷头射出形成,靠高速水流切割击碎管道内的结垢物,并随高压水流出排出管道,流入污水井,使管道内的结垢杂物彻底冲洗干净

高压水射流清洗以水为介质,通过专用设备系统使水生产多束、多角度强度各异的超高压水流清洗疏通管道内的污垢杂物。高压水射流清洗应用范围广、效率高、节省开支、施工周期短、无化学反映,不破坏环境,不会给客户带来不必要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