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高压清洗机清洗管道的注意事项

高压清洗机清洗管道的注意事项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5-25

使用高压清洗机进行作业时所用的重要部件包括管道清洗喷头,利用后射喷嘴产生的射流剥离管壁上的污垢的同时产生向前的推力和向后的回流来推动喷头前进进行清除工作。在清洗过程中,我们需要特别注意喷头的正常工作,以免造成人员或者机器的损伤。

首先:施工前,应仔细检查喷嘴是否有堵塞现象,如果发现堵塞要及时进行处理。

其次:管道清洗喷头要精心设计和制造,喷嘴在喷头圆周上均匀分布,而且孔径及倾角大小完全相等,主要作用是实现构成平衡的反作用力。

第三点: 在我们每次使用高压清洗机时,需要将喷头放入管内大约30cm处,然后将喷头加压使其进入管道中,当清洗完成后要将喷头从管道中拉出时,我们需要将高压泵压力调至零,以避免喷头形成水龙甩动伤害操作人员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