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什么样的金属管道需要化学清洗

什么样的金属管道需要化学清洗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5-22
    什么样的金属管道需要化学清洗?管道清洗本身是比较宽泛的,首先,管道是在计划运行之前进行清洗预膜,还是在管道系统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清洗清洗和除垢?在管道系统运行之前,有必要对酸洗和钝化进行清洗,其原因已不再提及。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管道需要维护和保养,即管道清洗的必要性。管道清洗分为物理清洗(高压水射流清洗)和化学清洗(管道酸洗 钝化 )。如果管道要求不太高,则可以选择后者。取而代之的是,后者被选择,需要改变什么材料的金属管。由于在化学清洗过程中可以加入酸缓蚀剂SGR0405,所以所有的基本金属管都是化学清洗。此外,管道的化学清洗也有一定的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