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导热油锅炉管道怎样清洗?管道堵了怎么办

导热油锅炉管道怎样清洗?管道堵了怎么办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5-03

锅炉清洗剂用于清洗工业(石油、化工、纺织、印染、化纤、塑料、建材、加热)广泛使用的导热油炉,或以导热油为工作介质的换热器。

 

适用范围:

 

1。用于清洗导热油系统中的重油污垢、油焦和油泥。

 

2、对机械设备表面顽固性重油进行清洗。

 

产品特性:

 

1。快速清除热管和热交换器中的油脂和积炭。

 

2、中性、无毒、无腐蚀工艺,对导热油炉内换热器和换热器金属传热面完全无害。

 

3、溶解油垢,油焦速度快,完全溶解,不留残渣。

 

4、使用方便,无需专业操作,可根据说明书使用。

 

5、完全环保,产品无味,无毒,不易燃,不腐蚀清洗对象,刺激小,不损伤皮肤,清洗后可直接排出。

 

清洗过程主要有:旧油的排放、清洗、洗涤、洗涤、水洗、添加新油、脱水和正常操作。

 

操作方法:

 

1)将旧油从旧油中排出:使用加热系统,将热油加热到7080℃,充分利用散热系统中的所有传热油,尽可能释放系统中的残余油,清洗后不能排出清洗剂。L通过渗透、剥离和溶解作用而变薄。

 

2)预清洗:将特殊清洗剂按循环水总量的1.5%溶解后,在加热系统的任何部位放入系统,将系统装满系统,用水加注系统,打开循环泵,循环使用加热炉。CE提高水温为605℃,切换系统中各反应釜的相关阀门,使系统各部分分开。不要循环。三至五小时后,打开系统的所有低排放阀并排放系统中的水。

 

3)清洗:将清洗剂按循环水总量的4.56.5%溶解后,将系统放入加热系统的任何部位,在系统注水后,打开循环泵,对试剂进行加热清洗。加热炉的温度为90±5℃。切换系统阀门,使系统的所有部件都能清洗,阀门切换每小时执行一次。整个清洗时间不少于24小时。

 

4)水洗(1):用清水灌满系统,打开循环泵循环,用加热炉将水温升高到90±5摄氏度,切换系统中的相关阀门,使系统的各部分流通。冲洗系统,三小时后,打开系统的所有低排放阀并排放系统中的水。

 

5)水洗(2):用清水灌满系统,打开循环泵循环,用加热炉将水温升高到90±5摄氏度,切换系统中的相关阀门,使系统各部分单独循环。冲洗系统,三小时后,打开系统的所有低排放阀并排放系统中的水。

 

6)水洗:用清水灌满系统,打开循环泵循环,用加热炉将水温升高到90±5℃,冲洗系统,三小时后,打开所有低排放阀系统,排出系统中的水。排放完成后,可根据条件排出压缩空气吹扫系统中的残余水。

 

7)添加新油:向系统中注入新的传热油。

 

8)脱水:在新系统使用之前,其脱水方法相当于脱水标准。

 

9)正常运行:系统投入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