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碳钢管道要如何清洗干净,蓝昌给您支支招

碳钢管道要如何清洗干净,蓝昌给您支支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4-24

1化学清洗:化学清洗管道是一种化学剂,对管道进行临时改造,利用临时管道和循环水泵站从管道两侧进行循环化学清洗。该工艺具有柔性强、不需要管材形状、速度快、清洗彻底等特点。

2、高压水清洗:采用50MPa以上的高压水射流,通过高压水射流清洗去除管道内表面的污垢。该技术主要用于短距离管道,管道直径必须大于50cm。该技术具有速度快、成本低的特点。

3PIG清洗:管道的工业清洗技术是依靠泵驱动流体的驱动力来驱动PIG(管清洁器)在管道中向前推进,在管道外的脏物堆积,从而达到清洗的目的。该工艺已广泛应用于各种工艺管线、输油管道、输油管道等清洗工程中,特别适用于长距离管道清洗,具有其它技术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