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循环水热交换器管道系统污垢清洗方法

循环水热交换器管道系统污垢清洗方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4-23

循环水换热器管路系统污垢清洗方法

 

水垢、铁锈和藻类是循环水系统中最常见的污垢,如换热器、中央空调、热水供应系统和冷却塔。它对设备系统造成了极大的危害,降低了设备的利用率。那么,在这些情况下,我们应该如何去除这些污垢和污垢呢?

 

针对循环水系统的特点,化学清洗方法能有效地解决上述问题。

 

化学清洗剂是一种中性化合物,主要是有机聚合物。它能有效地清除金属表面的锈、垢和油。在清洗过程中,对管道和设备金属有良好的缓蚀效果。

 

适用于中央空调冷却水和冷冻(热)水系统除锈、除垢、活化金属。

 

化学清洗方法应用广泛,可用于换热器、中央空调、热水系统、冷却塔等水垢、除锈、藻类清洗。卫生间、卫生间、浴室和瓷砖的清洗。工业冷却设备如污垢清洗等。

 

根据系统情况控制输入量。总剂量为50ppm100ppm。清洗完毕后,用清水冲洗并冲洗干净。当浊度小于10ppmmg/L)时,可进行预处理。

 

清洁水处理服务项目

 

1、工业清洗:化学清洗;工业设备清洗 ;管道清洗;换热器清洗 ;冷凝器清洗;钢管清洗;金属清洗;反应釜清洗;油罐清洗;锅炉清洗;绿色中性清洗。

 

2、工业水处理:工业循环水处理;循环冷却水处理;工业冷却水处理。

 

3、中央空调清洗水处理:中央空调清洗除垢;中央空调风管清洗;中央空调风管清洗消毒;中央空调风机盘管清洗;中央空调风冷翅片清洗。中央空调水处理;中央空调水处理加装设备。

 

4、工业洗涤剂:各种工业清洗剂;中央空调清洗剂;净垢剂;中性洗涤剂;金属清洗剂;化学清洗剂;化学清洗剂;化学清洗抑制剂;化学清洗分散剂;化学清洗消泡素。化学清洗剂、化学清洗助剂。

 

5。水处理剂:工业水处理剂;循环水处理剂;冷却水处理剂;中央空调水处理剂;反渗透膜阻垢剂;缓蚀阻垢剂;阻垢剂;水质稳定剂;杀菌剂DAL型海藻酸钠;杀菌剂;消毒剂。

 

6、水处理设备:加药设备、自动加药设备、自动智能控制加药装置、自动在线监测智能控制加药装置。软化设备、水箱、全过程一体化水处理器。